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流井区委到火井沱社区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普及健康知识 共促友好社区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观念,营造友好型社会环境氛围,3月18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组织我社医卫专家到自流井区郭家坳街道火井沱社区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在火井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黄维亮和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肖华分别以《睡眠健康知识》、《防治卒中 开启美好生活》为题,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指导大家怎样提高睡眠质量和预防卒中。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咨询服务点,免费为社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医卫专家们各展所长,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常见病、老年人慢性病及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有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

社区中老年群众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认为活动把专业医生请到了家门口,不用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健康咨询等服务,感受到了医疗服务进社区的切实成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