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积极开展用电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随着家用电器数量的不断增多、类型更加多样,居民生活供电线路与设备的超负荷运行已成常态,大大增加了安全用电的风险隐患。针对上述情况,3月18日,九三学社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支社组织青年社员深入自流井区火井坨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讲座。

 

此次活动针对充电桩报装、车主充电及老旧小区安全用电风险隐患等普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知识,发放用电常识宣传资料并现场答疑。广大居民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及时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如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改正不良用电习惯,为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以自贡市九三学社健康知识服务中心平台为载体,是社市委会积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深入实践“同心+”的全新探索。这次联合活动,既是一场九三学社社员结合自身专业传播能源知识的公益宣讲,更是一次与党同心、爱国为民,巩固和拓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