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开展“公益医疗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这次公益医疗活动真的太巴适了,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三甲医院医生高水平问诊,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更多一些!”3月19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联合东溪街道党工委、简阳市志愿者协会,在东溪街道双河社区开展“公益医疗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暨法律援助活动,受到群众交口称赞。

活动现场,社简阳市委组织了19名来自肿瘤科、口腔科、骨科、康复科、内科、放射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2名法律工作者及12名来自街道办的志愿者,开展义诊咨询和法律服务活动。社区广场上,问诊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穿梭其中,维持就诊秩序,协助行动不便的患者前来咨询。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分发各类宣传物资300余份,对村民们开展日常保健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的服用等方面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群众掌握更多健康知识技能,同时树立了依法维权的理念。

社简阳市委“送医下乡”义诊和法治进乡村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创建和谐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社简阳市委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公益医疗服务方式,为基层群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展现社会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