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出席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启动仪式

6月22日,由成都高新区、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和艾格拉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在成都高新区举行开幕仪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开幕式,并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徐富艺、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刘明、艾格拉斯CEO王双义、刘鹏飞成都执行官共同启动孵化器。

image002.jpg

图为活动现场

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坐落于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5号楼5楼,面积达3000平米。依托艾格拉斯在业界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和成都高新区坚实的产业基础,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将为以移动端创业者为主体的泛娱乐领域创业团队提供低成本、开放式的办公空间;搭建创业者与投资者交流互动、合作的平台;打造以“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育”融合发展新模式的孵化器航母。

image004.jpg

图为沈光明副主委参与启动孵化器

孵化器的启动,标志着由我委发起成立的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孵化载体板块再添一标志性项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