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新媒体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为更好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 6月28日至7月1日,社省委在成都举办了全省新媒体建设工作培训。全省各市级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或秘书长、市级组织机关负责信息采编上报的信息员、新媒体运维人员以及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魏学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魏学峰作了开班致辞,他要求各级社组织要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工作的推进,组建高素质的新媒体建设和管理队伍。

沈光明作了开班讲话,他强调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要求九三学社的干部,包括信息员,要善于运用新媒体新技术,跟上并引领这个时代;其次,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党派成员,切实运用并管控好新媒体。

社省委邀请到社中央宣传部部长穆建民、四川政协报社副总编余泳忠为学员进行辅导,分别就“如何做好九三学社宣传工作”和“如何提高上稿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穆建民对社省委近年来所做的一系列信息化建设工作,特别是重大型会议活动网络直播的尝试、网上办公系统的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这次培训还邀请了专业人员就社中央网站信息采编系统、社省委网站后台管理系统、协同办公系统、会议系统进行了专业授课和答疑。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既开拓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获益匪浅。

IMG_8327.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