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2017年中总结会

2017年7月31日,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2017年中总结会。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安鹏程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延华主持,共计8名委员参会。

会上总结了参政议政委员会2017上半年度的工作成绩,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确定了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委员名单及相应的人事安排。参政议政委员会同时计划开始编制2018年度工作计划,以便为来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准备。

苏远东在听取了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后,对委员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各位委员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参政议政委员会不断拓展思维、改进方法、多渠道发现和使用人才,争取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