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农村土地流转”专题调研座谈会

8月4日,社省委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农村土地流转”专题调研座谈会。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社省委课题组成员、社省直工委、社省直属眉山委员会、社内江市委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以及省农工委、成都市农委、崇州市农业发展局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QQ图片20170807105440.jpg

会上,省农工委改革指导处的同志介绍了我省在放活土地经营权,推进农村农业改革方面的总体情况。成都市农委农经处的同志和崇州市农村发展局的同志分别介绍了成都市和崇州市当前农村土地流转的整体情况以及在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工作中做出的成功尝试和探索。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农村实际情况,就土地流转平台、收益分配、流转风险控制、部门职责分工以及法律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受邀参会的省、市、县农委的同志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所采用的社省委与市级组织、市级组织与市级组织之间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新模式。她指出,省直、眉山、内江三地的兼职副主委参加在眉山、内江等地的调研并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是“兼职干部实职化”迈出的新步伐。她希望通过认真调研、座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省建设农业强省献计出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