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市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培训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统一安排,8月2日至4日,四川民主党派省市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开班,举办“追寻先辈足迹,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徐玖平、褚良银、杨武云、苏远东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新任主委陈厚生、德阳市委新任主委汪国华、内江市委新任主委段辉国等7人参加培训。

延安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哈尔滨工业大学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拉开了序幕。

哈工大培训.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市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培训学习

(左起: 苏远东、褚良银、杨武云、徐玖平、陈厚生、汪国华、段辉国)

借此次哈尔滨培训学习的机会,8月10日下午培训课程结束后,徐玖平一行在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哈尔滨市委主委胡宝忠、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美华陪同下,走访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机关,就追寻先辈足迹、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参政党能力和水平,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机关考察.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市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委机关

(左五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哈尔滨市委主委胡宝忠,右五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美华(女))

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大力传承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九三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铭记九三社员身份,自觉敬业修德,奉献社会,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一个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而奋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