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工委积极组织社员参与抗震救灾

黄埔大酒店.png

“8.8”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立即号召广大社员发挥专长,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地震发生后,九三学社四川省黄浦投资集团支社就立即投入到了抗震救灾工作中,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黄浦投资集团董事长骆正明,亲自安排部署救灾工作,当即要求黄浦九寨电力职工全员到岗,立即开展查灾救灾和生产自救工作,一小时后恢复主要供区供电,黄浦投资集团支社社员迅速行动,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了九寨沟县城和九寨沟景区供电,为各方的抗震救灾工作提供重要保障。地处九寨沟县城的黄浦大酒店立即连夜组织滞留游客安置工作,并立即在城中心位置设立免费救灾服务站。

2.png

 

3.png

 

8月8日晚,省交通运输厅支社的张庆飞(交通勘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图左二)立即参加单位组建的应急小组,第一时间第一批进入灾区,参加抗震救灾。沿国道213线、544线经301线向九寨沟县进发,沿途对隧道、桥梁、高位落头、路基垮塌等进行调查和灾害评估。

4.png

社省直工委办公室立即号召社员向灾区捐款捐物,协调四川婴之皇母婴连锁公司,捐赠价值60万元的救灾物资(矿泉水、方便面),并连夜送往九寨沟县民政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社员周正(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立即提请单位通过成都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用于资助九寨沟地震受灾贫困家庭和灾区学校重建工作,目前该项捐款已到九寨沟红十字会账户。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110万元。

6.png

 

5.png

7.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