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关于举行机关干部网上办公培训会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省直工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尽快适应当前互联网新趋势,按照社省委就机关信息化建设提出的用3年时间实现“网站、微信公众号、OA”三位一体的具体要求,办公室结合当前工作安排,经请示社省委相关领导,决定于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下午2:30在机关大会室举行机关干部网上办公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4:30-15:00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出席培训会并讲话,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2.15:00-16:00  OA办公与公务机票采购事项专题培训,机关各处室(含省直工委办)至少安排一名同志参加。

3.16:00-16:30  交流讨论。

4.请参加专题培训的同志准备好笔记本电脑。

特此通知。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

                                                                     2015年11月19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