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关于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通 知

 

社省委委员,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省直属眉山委员会、巴中委员会、广安支社:

经研究决定,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定于2017年1月20日至22日在成都市绿洲大酒店举行,1月20日报到,1月22日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2.传达贯彻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3.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

4.选举。

5.表彰。

二、参加会议人员

(一)出席人员

    1.社省委委员。

2.未担任社省委委员的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

(二)列席人员

1. 未担任社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主委。

2、社省委各专委会主任。

3.省直属眉山委员会、巴中委员会、广安支社主委。

4.未担任社省委委员的社各市(州)委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  5.部分社七大代表。

6.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

三、报到和离会时间

1.社省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请于2017年1月20日下午14:00以前报到。(14:30—16:00召开社省委七届二十八次主委会议)

2.社省委常委和列席常委会议的同志请于2017年1月20日15:30以前报到(16:00—18:00召开社省委七届十一次常委会)。

3.社省委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请于1月20日18:00前报到。

四、有关要求

请出席和列席会议人员向所在地市级组织报名。如因故不能与会,请按规定向社省委履行请假手续,并由市级组织统一汇总并书面报社省委秘书长。请各市级组织于1月13日(星期五)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和请假汇总表(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报会务组。(附件的电子表格将另发各社市级组织电子邮箱,或请从社省委网站下载)

五、会议地点

成都市青羊区忠烈祠西街99号绿洲大酒店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波(18190880219)、金明晰(18190880220)

电  话:028—82820734

E-mail:bgssc93@163.com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和请假汇总表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17年1月5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2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