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征集2017年调研课题的通知
川社〔2017〕44号

 

社各市(州)委,省直工委,省直属眉山委员会、巴中委员会、广安支社,社省委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处室: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也是多党合作的重要内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进一步发挥社省委各级组织的主体作用,凝聚广大社员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和提升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现面向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公开征集2017年调研课题,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课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符合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方向及依法治国的基本理念,要紧扣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四川“两个跨越”重大部署,特别是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和扶贫攻坚、依法治省等方面,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体现课题研究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

 二、课题数量及保障

社省委计划征集调研课题15个。其中,普通调研课题10个,重点调研课题5个,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课题征集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区分普通或重点调研课题。对通过社省委评审、成功签订课题委托书的课题,按照《管理办法》给予经费保障。

三、征集范围及其他

1.各专委会、各级组织、社员和机关各处室及工作人员均可参加社省委的课题征集工作,承担社省委下达或委托的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2.课题可参考社省委参考选题,也可自拟题目。社省委指定题目不可变更调研方向(见附件)。

3.课题文字要表述科学、严谨、规范、简洁。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有意向的组织或个人在2017年4月5日前填写《参政议政课题征集申报书》,报送至社省委参政议政处。

联系人:吴波龙

电  话:028-82820730  18190880238

邮  箱:yjssc93@163.com

地  址: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

 

附件:1.调研课题参考目录

      2.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课题征集申报书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2017年3月20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