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财政厅领导赴广元回访省人大代表翟峰

    

2016年9月9日上午,四川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易林带领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吴处长暨有关工作人员等一行四人,专程赴广元市,针对去年到该市回访九三学社社员、省人大代表翟峰时,对其在省人大会上提交的由省财政厅办理的《关于把法律服务作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重点的建议》表示满意的基础上,提出的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在深入调研并修改完善相关制度的基础上,再次来到广元回访翟峰代表,征求其对省财政厅再次办理该建议的看法和意见。

当日上午,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也专门挤出时间,来到回访座谈会的现场,对省财政厅易林副厅长一行到广元倾听代表意见和建议、关注广元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翟峰代表过去多年依法履职工作及其所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和勉励。

座谈会上,翟峰代表满怀深情地说,在他连选连任三届近15年的省人大代表期间,在省人大会上共提出议案建议七百余件,内容涉及省政府各方面的工作,还有一些内容涉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省“两院”的工作。但其中涉及省财政工作方面的议案和建议,由于近15年来在省人大会上年年都在关注、年年都在提,所以提得最多,达60多件,几乎占了自己所件议案和建议的百分之十。对于这么多的议案和建议,省财政厅不仅件件答复好,而且不少还落实得很好。如关于加大对地震灾区廉租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支持力度、加强全省节能环保支出保障、完善保障性住房退出机制、将秦巴山区民生扶贫项目配套资金纳入财力转移范畴、加强对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培训、把法律服务作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重点、切实推动行政预算向法治预算转型的建议等,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落实。

四川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易林在听了翟峰代表的看法和意见后说,按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和省财政厅的安排,并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宏的委托来到广元回访翟峰代表,对翟代表近15年一直关注财政工作,先后提出建言财政工作的61件议案和建议的履职成效深表谢意。同时,也希望翟代表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建言财政工作,共同为四川的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1a783470102whwq.html新浪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