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广元市农口合作对接座谈会在广元召开

为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九广合作”的通知》精神,推动第七轮九广合作顺利实施。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广元市农口合作对接座谈会在凤台宾馆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任华兮主持。任副市长就广元农业园区建设,传统农业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及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方面的基本情况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各位专家和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同时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部份专家的讲话,大家一致认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动的校地合作模式,以政府推动,大学为依托,结合地方技术骨干的无缝连接,通过田间地头、教室、网络远程的技术培训,以最快的速度将农业推广技术传播到千家万户。

市农业局、林业局、昭化区和朝天区的领导分别就当地农业产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大家希望借助九广合作这个东风,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技术支持。

最后任副市长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市校双方要形成一个共识:面向西北,走向西南,把广元作为西北、西南的接合部,走出四川。二是要搭建一个班子,整合农口部门。三是要形成一套机制,市校一年争取搞两次对接,年初有计划,年底有总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