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举行“九郫合作定点医院”授牌仪式

 

2015年5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九郫合作”定点医院授牌仪式在郫县安靖镇卫生院举行。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戴晓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中共郫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谊,中共郫县安靖镇党委书记谭万凯,郫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刘刚、党委副书记王宗琼,郫县支社主委徐勇,郫县支社部分社员,社市委医卫委员会六名专家出席了授牌仪式。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彬亲临现场指导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九三学社郫县支社副主委杜涛主持。

戴晓雁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将一块金光闪闪的“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九郫合作’定点医院”的牌匾授予郫县安靖镇卫生院。此次授牌仪式后,社市委的医卫专家们将长期对安靖镇卫生院在医院管理、专业技术等方面给予全面指导和帮扶。

安靖镇卫生院向院长代表全院职工表态,将紧紧抓住这次机遇,认真学习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家们的精湛医疗技术,不断提高诊治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为安靖镇十多万群众的健康、为郫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郫县卫计局刘刚局长代表郫县卫生系统,感谢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对郫县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安靖镇卫生院把握机会,认真向专家学习,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医技能力强、服务能力好的综合性镇乡卫生院。

中共安靖镇党委书记谭万凯指出,这次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与郫县安靖镇卫生院建立起友好合作帮扶关系,不仅对郫县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也给安靖镇十多万人民的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共郫县县委统战部部长陈谊代表郫县县委县政府和郫县人民,感谢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对我县卫生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多来郫县传经授宝。

最后,戴晓雁主委对“九郫合作定点医院”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在“九郫合作”期间,郫县安靖镇卫生院主动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医卫委员会的专家多联系,提出具体的帮扶需求,及时进行工作对接。二是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医卫委员会要切实做好与郫县卫计局、安靖镇卫生院的联系工作,切实把帮扶做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希望郫县卫计局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把“九郫合作定点医院”工作做好,把安靖镇卫生院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做出特色、做成亮点,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九三学社专家们的一片赤诚。

授牌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成都市医委会六名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四院、成都市一医院、成都市三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医卫专家——王爱茹、徐红、唐艳、史则峡、王冬梅、莫亚,在安靖镇卫生院为广大群众进行了现场义诊,共义诊患者53名。

 

QQ图片20150519153517.jpg

QQ图片2015051915354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