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专题调研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

 

2015年12月26日,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参观、调研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并就基地建设和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瑜,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尚丽平、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副主委凌云、市委委员、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守澍参加了有关活动。

王瑜副市长、尚丽平主委对基地的发展建设和九三企业家联谊会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基地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市政府、社省委和社市委将调动全社和其他社会资源积极支持,助推基地健康快速发展。

在座谈会上,“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管理公司---四川九绵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守澍对基地进行了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提出在绵阳九三成立“专家小组”,有效合理利用“九三学社”的资源,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资源优势;建议由九三绵阳市委在九三学社内倡议全体社员关心支持“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建设发展,将基地建设成具有九三特色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为绵阳市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大家还就绵阳科技城孵化器建设、政府如何为企业服务降低企业成本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绵阳麦迪克电子科技公司、绵阳九三科技公司、绵阳市朝育机械有限公司、绵阳广益通信有限公司、绵阳北电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市麦希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永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达华工程管理(集团)咨询公司绵阳分公司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或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