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韩启德主席对“九广合作”提出新要求

QQ图片20161031160636.png

9月14日-15日,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九广合作”30周年暨创新型企业家论坛在广元市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及21个省级组织负责同志、创新型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九广合作”30年的历程,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喻,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地方党委政府对“九广合作”30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不懈努力,“九广合作”这株“合抱之木”终于长成参天大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韩启德主席说,过去三十年中,我们的工作从需求端入手,采取“问题导向”,地方政府和群众有需求、有诉求,社中央、社地方组织协助联系解决,这种工作机制如同树木的“蒸腾作用”。今后,我们还需要激发广大社员进行“光合作用”,这需要全社上下以组织动员能力建设为契机推进各项机制创新,让每一片叶子都有沐浴阳光的机会。这也是我们举办本次“创新型企业家论坛”的一个重要目的。

韩启德主席对“九广合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求九三学社中央和各级组织要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推动合作深化出实效;二是“九广合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动员力量帮助我市研究论证发展战略及规划;三是强调“九广合作”不能追求面面俱到,要合力办成几件实事;四是希望九三学社和广元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走到全省前列。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