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铭记社会担当 爱心传递温暖山区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扶贫惠民活动报道

 

2016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省委直属广安市支社全体社成员牢记历史使命,强化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开展扶贫惠民活动。在冬季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广安支社全体社员成员情系老少边穷地区, 广安九三学社支委曹莉携新入社员与积极分子团结协作,在市支社领导的领导带领下,精心策划和组织开展了以“爱心捐赠,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为主题的扶贫活动。这次活动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为主阵地,经过广泛宣传,获得了来自九三广安九三支社社员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短短四天时间就源源不断收到文具、衣裤物等物资580余近600件。通过精选分类打包,该批物资已于2016年10月1624日顺利寄到往贫困山区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典补乡勒觉村小学和尔哈村小学,截止目前,物资已全部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助他们温暖过冬。

QQ图片20161031154219.png

图为九三成员正对捐赠物资进行精心分类整理

QQ图片20161031154255.png

图为打包待寄出的爱心捐赠物资

QQ图片20161031154313.png

图为该校老师在为贫困区小学生们发放收到捐赠的衣物资

QQ图片20161031154330.png

图为捐赠物资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该勒觉村小学负责人苏呷俄达代表学校孩子们专门向组织者致电表达了对活动参与人员和捐赠者最诚挚的谢意。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长大争当社会栋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激励着九三学社成员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支社全体社成员担当社会责任和,不断服务社会的热情与决心。在未来日子里,九三广安支社全体大九三社成员,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释放激情,立足专业,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在我市更广阔的建设大舞台上,施展才华、释放激情,成为服务地方经济,推动经济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重要力量。(李莉华、曹莉供稿)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3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