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翟峰走进保山

翟峰在云南保山宣讲(图1)_看图王.jpg

2016年7月3日,九三学社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翟峰应邀赴云南保山做题为《我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体会和收获》的宣讲。

“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创造条件使自己参政、议政有一定针对性和操作性,并使所提议案、建议能够落地有声。”“注重通过网络科技手段反映民生民意,力争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起到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尽可能运用好既有利其参政议政,又有利于与中共优秀专家同心同德、共圆美好‘中国梦’的社会优质资源。”“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在坚持和发展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九三社员参政议政的‘六字经’”……。

翟峰以《以“立学”“立德”“立功”为志――我是这样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为题作的主题报告,结合自身依法履职的切身体会,生动而又形象地再现了他10余年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点点滴滴,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等实务问题,讲出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热爱和收获。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茂琦,九三学社保山市委主委文艳以及近200位社员出席报告会。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宣传处副处长 赵国英)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