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 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4月24日,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凌云、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安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主持。

按《九三学社章程》规定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基层组织换届方案》,会议投票选举出了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选举结果为:杨剑当选主委,杜士武、朱宝龙、华春林当选为副主委,张立红等10位同志当选为委员。

选举结束后,杨剑同志代表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工作,积极主动履行党派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为绵阳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安辉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尚丽平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及全体社员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表示,新的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努力使工作更加有成效,更加有影响;要组织社员积极参与活动,共同履职,充分发挥高校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作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合影,并参观了九绵科技合作孵化基地——绵阳经开区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四川九绵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王总向社员们介绍了孵化中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若干优惠政策,诚邀有意向的社员引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入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