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换届工作推进会

 

2016年5月6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换届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市委会换届相关工作。会议由副主委陈厚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严晋川、副主委覃凤清、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关部署和《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2016年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印发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员会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流程。

会议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就如何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增进政治共识,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引导社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按照实施方案,配合做好换届工作;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四是要按时保质完成任务,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何德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