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办公自动化集成系统建设

      在计算机技术的进步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党政部门推行办公自动化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但OA办公系统在民主党派省(市)级组织中普及率仍然较低。社省委顺应大数据时代趋势,2014年启动了九三学社民主党派特色、满足信息化集成系统的建设。

    为向广大九三社员、网民提供一个全新、安全、稳定、美观、优质的信息门户网站,社省委用了半年时间编制了网站站群和OA办公系统建设方案,计划用3年时间建设九三全省网站站群、OA办公自动化、移动终端消息推送客户端,逐步实现办公全面数字化。 系统建设完成后将是率先在省(市)级组织中实现网站站群建设、整合OA的社组织之一。

    社省委办公自动化集成系统基于B/S架构,以 “适用、易用、可靠”为设计理念,基于主流开发架构,逐步完善,分步实施。办公自动化集成系统建成后可实现站群和OA整合、实现异步移动办公(实现公文处理、督查督办、 辅助办公),最终实现交互式无纸化办公,为九三学社中央建设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支撑等。

    截至目前,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互联网门户网站已全面完成服务器搬迁部署、改版升级。该网站增设了文件中心,视频新闻,电子刊物等多个栏目模块。这次网站改版升级以社省委网站为主站、各市州委为子站采用集群技术进行数据交互同步、资源整合共享,按站群统一建设标准分批进行建设。(社省委办公室      杨涛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