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办公室赴广元筹备九广合作信息网络平台建设

 

8月3日至5日,受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的委托,社省委办公室杨涛铭、魏波、金明晰等一行赴广元筹备九广合作信息网络平台建设。

社省委办副主任杨涛铭一行在社广元市委机关会议室座谈.JPG

8月4日上午, 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参加会议并就九广合作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社广元市委机关要把信息化工作作为创新工作来抓,理清思路,强化设计,深入抓好。要运用信息化助推提升机关管理社务和服务社员的能力,特别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务必以人为本,把握需求,加强机关信息化平台建设和“九广合作”网络信息平台建设。

座谈会上,杨涛铭感谢社广元市委长期以来对社省委办公室工作的支持,介绍了社省委机关信息化建设的具体情况。现场演示了社省委机关使用的OA办公系统。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社省委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机关信息化建设,帮助条件成熟的市(州)委逐步实现省、市网站纵向联通网站、完成OA办公系统的建设。

8月4日下午,杨涛铭一行初步收集查阅了九广合作的影音视频文字资料、“九广合作”项目等素材,进一步完善“九广合作”网络宣传平台建设方案;做好了社广元市委网站与社省委网站信息资料数据的对接;完成了社省、市委网站数据接口编程,OA办公系统用户数据新增进行了讨论和完善。

座谈会上,社广元市委副主委张淙钧在社广元市委机关会议室向杨涛铭一行介绍了九广合作信息网络平台建设方案、社市委机关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希望在机关建设方面得到社省委的指导和帮助。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机关信息建设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