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2期--总第102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2期)

 

(第26期)11月28日-12月4日

▲           11月29日至30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蓉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16年度宣传和社史研究工作会并讲话。

▲           12月2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机关会见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一行,磋商共建全国“九地合作”示范区有关事宜和下一阶段“九广合作”工作。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3期)

 

(第27期)12月5日-12月11日

▲           12月7日-9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率队赴雷波县开展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教育扶贫工作调研。

▲           12月8日,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在泸州出席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4期)

 

(第28期)12月18日-12月25日

▲           12月18日至20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省级验收考核抽查工作组赴蓬溪县验收 “脱贫攻坚”工作。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5期)

 

(第29期)12月26日-12月31日

▲           12月28日至30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成都出席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6期)

 

(2017年第1期)1月2日-1月8日

▲           2017年1月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成都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精准扶贫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研讨会并讲话。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7期)

 

(2017年第2期)1月16日-1月22日

▲           1月19日,社省委副主委王瑜、沈光明、罗懋康在成都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市级组织离任领导座谈会。

▲           1月19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罗懋康在成都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           1月20日至21日,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王瑜、戴晓雁、沈光明、罗懋康、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秘书长刘虹在蓉出席社省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           1月20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罗懋康在成都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市级组织暨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座谈会。

▲           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阿坝州合作协议书》在成都签订,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出席签约仪式。

▲           1月22日上午,社省委主委黄润秋,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刘建军、魏学峰,秘书长刘虹在成都出席社省委与阿坝州委、州政府联合召开“全域旅游、净土阿坝”的专题研讨会。

▲           1月22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陪同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到大邑县经开区的四川客车制造厂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           1月22-24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随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赴遂宁市射洪县、蓬溪县等地就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九企合作”的推进情况以及蓬溪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           1月21日,社省委秘书长刘虹代表机关向因病过世的原社省委老领导李昌达家属表示慰问并参加遗体告别仪式。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8期)

 

(2017年第3期)1月23日-1月29日

▲           1月24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带队看望慰问社省委老领导、社省委老领导遗孀及四川九三院士科学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