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以审促管 依法理财


根据川审行通[2017]103号文精神,省审计厅委托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从2017年3月24日起,对社省委2016年度部门决算草案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审签。

部门决算草案审签是推进依法治省,加强对部门预决算审查监督,推动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管理制度的需要。社省委高度重视,密切搞好配合,审计组一行3人认真查阅了社省委机关财务账本、报表、凭证及相关资料,对决算编制的完整性、真实性、合规性,预算调整情况,往来账户核算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审查,并与机关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工作期间省审计厅蔡文强副厅长、行政政法审计处曹国华处长还亲临审签现场进行了走访调研和业务指导,审计组通过前后近一周的时间已顺利完成了审计工作。

此次迎审工作,对社省委机关的财务管理工作也是一次促进和提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力度,依法理财,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效益,以审促管,不断适应审计全覆盖的新常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