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第38期)(第39期)(第40期)

(第38期)1124-1130

11月14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王东明书记主持召开的民主党派、工商联建言献策座谈上就深化我省“科技体制改革”代表社省委发言,社省委副主委王瑜、戴晓雁、罗懋康、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秘书长刘虹出席会议。

11月19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社省委副主委王瑜、戴晓雁、罗懋康、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出席社省委七届13次主委会。

11月19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在社省委机关主持机关副巡视员的推荐、考察工作,社省委副主委王瑜、戴晓雁、沈光明、罗懋康、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出席推荐会议。

11月22日至24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戴晓雁、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陪社中央邵鸿常务副主席赴广元调研考察“古蜀道申遗”工作,并出席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共同举办“古蜀道文化探索诗书画笔会”

11月30日至12月6日,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加四川省民主党派机关领导干部培训班。

(第39期)121-127

125,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省委统战部举办的主题为“一路一带”和习近平主席亚太新战略的“智汇四川·同心讲堂”活动。

12月7日至10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社省委副主委戴晓雁、沈光明、罗懋康、刘建军刘建明、魏学峰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秘书长刘虹列席。

(第40期)128-1214

12月12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社成都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

12月12日,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出席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助会副主委、秘书长联席会议。

12月13日,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出席九三学社成都市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7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