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第56期)(第57期)(第58期)

 

(第56期)4月13日-4月19日

▲4月16日,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社省委副主委魏学峰出席九三学社核工业西藏地质调查院支社成立大会。

 

▲4月1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一行到泸州调研,就社泸州市委的换届相关工作同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进行沟通协商。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

(第57期)4月20日-4月26日

 

▲4月22日,社省委刘虹秘书长随同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赴芦山县思延乡实地验收九三学社援助修建的农房。

▲4月23日至29日,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随同社中央委副主席赖明一行赴秦巴山区四川境内多市,就“秦巴山区扶贫开发及生态资源保护与利用”和“发展现代化农业与农村土地规模经营”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第58期)5月4日-5月10日

 

▲5月5日上午,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向走访社四川省委机关的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尹力一行汇报社省委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履职情况并提出建议,社省委副主委沈光明、罗懋康、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秘书长刘虹参加座谈。

▲5月5日至7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陪同社中央邵鸿常务副主席一行到广安武胜调研“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建设情况、参加在武胜召开的招商引资座谈会。

▲5月5日至7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率督查调研组一行,赴广安区督查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秘书长刘虹陪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