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79~81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79期)

(第2期)1月11日-1月17日

 

 

▲2016年1月13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在成都出席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并向促进会授牌,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0期)

(第3期)1月18日-1月24日

▲1月24日, 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 组讨论会并作《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言;社省委副主委王瑜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作《关于创新金融业助推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接受新闻媒体对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联合采访。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81期)

(第4期)2月1日-2月7日

▲2月2日,社省委刘虹秘书长一行赴社中央汇报、落实旺苍县的精准扶贫工作。

▲2月2日至3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陪同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到乐山调研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情况并到社市委关调研座谈。

▲2月4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沈光明、罗懋康陪同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赴四川射洪调研九三学社·绿然集团创新合作基地——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及考察九三学社当地基层组织筹备建设情况。

▲2月5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分别带队慰问社省委老领导、老领导遗孀、在川九三学社院士。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