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财政厅检查组来我委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8月22日至24日,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财务评审部梁爱国副主任率联合工作组一行4人对我委2015年部门预算支出绩效开展了检查评价工作。

在2016年8月22日上午的迎检工作会上,沈光明专职副主委首先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欢迎省财政厅联合工作组一行来我委检查指导工作,简要介绍了社省委近年来的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要求机关办公室积极配合此次检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使我委财务管理更加规范,把财政资金用好,真正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梁爱国副主任对我委的工作予以了赞赏,表示这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将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开展工作,落实相关政策,审查财政资金绩效,作为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社省委秘书长刘虹、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了迎检工作会。

会后,联合工作组对照“省级部门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认真查阅了社省委2015年机关财务账本、凭证及相关资料,与机关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社省委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60825171636.png

 

QQ图片20160825171715.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