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9-112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09期)

 

(2017年第4期)2月13日-2月19日

 

▲           2月16日至17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随副省长王铭晖率督导组到广安市岳池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10期)

 

(2017年第5期)2月20日-2月26日

 

▲           2月21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参加四川省委统战部、省林业厅联合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并就四川林业工作建言献策。

▲           2月24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在广元与与到访的社江苏省委副主委钱海鑫一行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九广合作”进行座谈,

▲           2月24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率调研组在广元市就“中学校园餐食管理”开展专题调研。

▲           2月25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年论坛并讲话。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11期)

 

(2017年第6期)2月27日-3月5日

 

▲           2月27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四川省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工作座谈会并代表社省委发言。

▲           3月2日上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社省委2016年度机关干部考评会,社省委秘书长刘虹主持会议。

▲           3月3日-13日,社省委副主委戴晓雁、刘建军、多央娜姆参加在京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全会。

▲          3月5日-15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参加在京召开的全国人大十二届五次全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12期)

 

(2017年第6期)3月6日-3月12日

 

▲           3月7日至9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陪同省政协副主席高烽拜访社中央。

▲           3月10日上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在机关同社内江市委主委段国辉一行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0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