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20-121期)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20期)

 (2017年第14期)5月1日-5月7日

 

▲      5月3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王瑜、戴晓雁、沈光明、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出席在成都召开的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      5月4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出席社省直工委举办的服务“双创”行动座谈会。

▲      5月6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在成都金牛宾馆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第七次代表大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21期)

 (2017年第15期)5月15日-5月21日

▲      5月14日-18日,社省委副主委沈光明参加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谢小军、赖明带领的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赴四川遂宁、成都等地调研“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课题。

 

▲      5月17日-18日,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副主委王瑜、戴晓雁、沈光明、罗懋康,秘书长刘虹参加在成都召开的第十二届“九三论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