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议制度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的会议分为主委会、常委会议、全委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会、社务工作会,社省委机关财经领导小组工作会、机关办公会、机关全体职工大会以及其它临时的各类工作会议,会议根据需要可不定期召开。

主委会  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由主委主持。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参加,根据会议需要,邀请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社中央、省委、省府、省人大、省政协、统战部的重要文件,讨论研究重大社务工作,推动协调机关的整体工作,研究制定机关工作计划,审查机关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讨论、决定机关专职干部的管理事项以及其它需要研究、决定的事项。

常委会  每年召开二~三次,会议由主委主持,常委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和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委会  每年召开一次。会议由主委主持。社省委委员出席会议,名誉主委、副秘书长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根据需要,可以召开扩大会议, 扩大人员视需要确定。

各专门工作委员会  每届召开二~三次。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主持。主要研究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

参政议政会  每年召开二~三次。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主持。特约研究员、在蓉省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研究、布置、总结全年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

社务工作会  每年召开一次。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主持。主要研究基层工作及交流基层工作的经验。

机关财经领导小组工作会  由专职副主委召集并主持。由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主要是完善、制定和审定财务管理工作的相关制度,研究机关财务具体工作,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

机关办公会  由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主持,社省委副秘书长、机关各处室(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主要研究机关工作。

机关全体职工大会  由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召集并主持。主要内容是传达文件,通报工作,审定需要机关全体职工讨论的事项等。会议根据需要不定期召开。    

社省委召开的各类会议,办公室全面负责后勤保障,承办处室认真做好会议会务等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9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