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网站信息报送制度

一、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以下简称为社省委)网站及时报送信息,是提高网站工作的重要保证,应当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报送工作。

二、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时间要求。

1、主题鲜明、言简意赅、时效性强。

2、反映的事件应真实可靠,有根有据,信息中的数据,力求准确,重大事件上报前应核实。

3、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有深度,有新意,努力做到有内容、有分析、有建议。

4、重大政治决策、事件方面的信息要在当日报送。

5、常规性的动态,要在三日内报送。

三、报送信息的程序。

1、掌握了解的信息,要及时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社省委网站电子邮箱93scwww@163.com

2、实行把关审核制度,在加大报送力度的同时,应高度重视报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

凡直接上传网站的信息,应由单位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签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