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组织专家参加精准扶贫

 

    2016年12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副主委、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谢刚主任医师带领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社员、九三学社省委医卫专委会委员、老年病区副主任孟繁烨副主任医师、九三学社预备社员心内科副主任杨粤峰主治医师等专家队伍冒风雪奔赴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大槽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此次活动围绕卫生医疗帮扶、脱贫成绩巩固等主题开展。

     在大槽村的村活动室内,谢刚副院长一行与大槽乡乡长赵兴成、村三职干部、大槽村养羊大户们一道开展了脱贫先锋工作座谈。会上,谢刚副院长认真听取了赵兴成乡长、陈速锐书记对2016年成功脱贫的经验总结,与脱贫先锋们深切交换了意见,并对脱贫成果的巩固进行了探讨。                                                                               

   在赵乡长、村三职干部的陪同下,谢刚副院长一行来到大槽乡卫生院,专家们就如何运用农村医疗实用技术对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窗外大雪纷飞,但丝毫不能阻挡专家们与卫生院医务人员互动的热情。 

在大槽村六组因病致贫的什渣次沙家中,我社孟繁烨副主任、杨粤峰副主任对其住院治疗效果进行了回访,免费发放了心脏病常用药物,并送去了大米、清油等生活物资。听闻大槽村六组47岁的什扎怕毕即将圆梦娶到媳妇,谢刚副院长一行专门来到他家中送上红包表达对其新婚的祝福。在由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援建的特困户吉色普轨的新家,谢刚副院长对房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

我社一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各位社员更是积极配合该项工作的开展。2016年已渐渐步入尾声,在此我们为大槽村全体村民送上最真诚的新年祝福,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扶贫我们依然在路上,不抛弃,不放弃,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我们将踏实到底、努力到底、坚持到底!!

 

QQ图片20170119172552.png

 

QQ图片20170119172608.png

 

QQ图片2017011917262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