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图为: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院支社邓逢森家中慰问)

2015年春节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老社员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月15日,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代表社省直工委班子深入社员家中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社员送去了《致离退休老社员的新春慰问信》、果篮、鸡蛋和1000元慰问金等新春祝福。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李欣、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院支社主委胡署辉等陪同慰问。

                       (图为:在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支社林颖家中慰问)

在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院支社退休社员邓逢森家中,苏远东主委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刚做了手术在家静养的时候,苏主委再三叮嘱老人照顾好身体,定期检查。

在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支社林颖家中,苏远东主委同林颖亲切交谈,在得知林颖曾担任多年支社主委后,苏主委虚心请教社务工作,希望老人能够为社省直工委工作多提意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