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直工委召开各专委会联席工作会议

 

为更好整合社内资源,激发社员创新活力。8月5日,社省直工委召开各专委会联席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副主委阳恩国、李军以及8个专门委员会和3个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远东主委传达了7月30日社中央韩启德主席在首届全国青年论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统战工作会议相关内容。要求各专委会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相关要求,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政治形式,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形成工作活力,推动社省直工委工作再迈新台阶。要尽快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目标、完善配套机制。要将工作与九三学社宗旨、与中央和省委的中心工作、与社会及社员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

阳恩国、李军两位副主委就专委会工作开展分别提了意见建议,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围绕下步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