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支社成立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QQ图片20160608150342.png

5月3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支社成立筹备座谈会在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副主委余江展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阳光辉,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华成等院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支社筹备组组长杨江波汇报了支社筹备工作情况,并就支社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规划。据悉,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现有九三社员8名,其中硕士以上学历3名,高级工程师2名,大多是院各二级实体的技术骨干。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九三社员同志坚守在各个急难险重的工程项目上,为单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远东主委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省地勘院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让九三社员们有了发展的土壤。他介绍了九三学社及社省直工委的基本情况,并对支社成立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成立程序,多向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办公室和院党委请示,同单位社员和职工多沟通;二是要尽快完善基层组织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尽快走上正轨;三是要引导社员立足本职,围绕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做好表率,积极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党委的参谋和助手作用,做中共的挚友。最后,他希望支社的建设能够一如既往的得到院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阳光辉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院发展现状和统战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九三社员的基本情况,认为九三学社省地勘院支社的成立为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形成了发展的新合力。希望全体九三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在破解省地勘院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上建言献策,为单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华成认为支社的成立为该院搭建了一个高水准的社会交流平台,希望全体社员团结互助、与单位共同发展。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张友刚和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政工部、支社筹备组相关人员共11人参加会议。(杨江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