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举行九三学社成立71周年暨支社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QQ图片20160908112411.png

参加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1周年

暨支社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的全体同志合影

 

QQ图片20160908112430.png

社省委常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元东在庆祝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QQ图片20160908112449.png

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1周年

暨支社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会现场

9月3日上午, 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举行九三学社成立71周年、暨支社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这是支社换届后举办的首次活动。社省委常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中共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何智群,社省委副秘书长许荣华,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江和新老社员与申请入社的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柴铁锋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以“传承与发展”为主题,到会同志回顾既往,展望未来,为支社发展献计献策,呈现出欣欣向荣、和谐发展的新活力、新面貌、新气象。

支社首任主委万恒均同志,深情回顾了支社20年的发展历程。他结合自身的入社经历,畅谈对九三学社精神的理解,希望更多社内后起之秀接力事业,让九三学社精神发扬光大。

支社主委柴铁锋提出“三个靠拢”与“三个提高”的支社工作发展新思路。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社将进一步密切与全体社员的联系,积极联络九三学社上级组织和院党委,主动参与到院以及行业相关的各项工作,勤联系、多沟通,踊跃参加各项活动,与各兄弟支社共建共享,充分合作。提高支社凝聚力、提升社员活动积极性、增强社员政党意识、加快支社建设步伐。

到会的新老社员与申请入社的积极分子也先后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促进“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何智群副书记发表了温馨的讲话,她对支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高度认可。她表示,院党委、设计院对院支社十分重视,会一如既往的提供支持与宣传。也希望支社成员能发挥高知识群体的带头作用,对院内建设做出更多贡献。许荣华、王江等也对支社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社省委常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表示,本次活动选取9月3日这样一个对九三学社意义重大的日子举行,令他感慨良多。他充分感受到了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苏远东对院党委给支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肯定支社成立20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支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与不足。他祝愿支社换届后能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同心前行,发扬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做有情怀的新时代“九三人”。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大家在严肃而不失轻松的氛围中热烈讨论,凝聚起智慧的合力,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支社工作步入快车道、再上新台阶,营造了良好的开端,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的发展和建设,必将拥有更美好灿烂的未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7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