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举行“忆历史、讲传统”座谈会


2016年11月8日下午, 九三学社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忆历史、讲传统”座谈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常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中共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鲁小兵,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许荣华,中共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工作部部长齐敏,在院新老社员与入社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王素军同志主持。

 

QQ图片20161122230446.png

参会全体同志合影

 

本次活动以回顾九三学社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从一九五四年成立以来的光荣历史及辉煌业绩为主题,支社副主委钟鹏同志代表支社作了“忆历史、讲传统”、继往开来的专题汇报。汇报中收集了大量西南院老一辈九三人如徐尚志、林颖等同志在省、市九三学社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贡献事迹,鼓励新一代九三人发扬传统,继往开来增创佳绩。座谈会上支社新老社员就传承历史、展望未来及西南院支社的发展纷纷发言,会场体现了一派和谐发展的新活力、新面貌。

QQ图片20161122230516.png

西南院支社“忆历史、讲传统”座谈会现场

中共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鲁小兵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建西南院的发展现状和中建西南院统战工作的情况。鲁小兵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中建西南院党委对九三学社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的工作,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持。他祝愿九三学社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不断发展壮大。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

第一,要不断加强社组织的组织性与纪律性。九三学社作为一个参政党,必须服从党的领导和指挥。同时,作为一个九三人,要懂得自律、自强,时刻把九三学社的发展放在心上;

第二,要尊重、爱戴老一辈九三人。九三学社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的老一辈,艰苦创业,与院党委同心同德,为四川省的城乡建设及中建西南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应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关怀、照顾他们;

第三,要积极发展、壮大九三学社组织。他指出,现在九三学社的人员的年龄组成不够合理,中、青年知识分子过少,处于一种青黄不接的状态,应积极吸引优秀中、青年知识分子加入九三学社,不忘初心,继续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QQ图片20161122230544.png

鲁小兵(中)、齐敏(左1)与苏远东(左2)、许荣华(右1)王素军(右2)亲切交谈

最后支社主委王素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社表示,将认真领会院党委的有关精神,在九三省直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展开九三学社的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继承老一辈九三人的光荣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提高全体社员的素质,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在本职工作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前,鲁小兵书记和齐敏部长还陪同九三学社全体参会同志,参观了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发展历史陈列馆。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