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致全体新老社员的新春慰问信


尊敬的省直工委社员:

你们好!

银猴送冬去,金鸡迎春来。我们一起捧着昨天的灿烂,向着明天的辉煌,怀着极其喜悦、豪迈的心情迎来了2017年。值此岁月更迭之际,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老前辈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感谢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过去的2016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开拓了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格局。转眼间,国家“十三五”规划精彩开局,改革进入攻坚和深水期,脱贫攻坚战号角全面吹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这一切都意味着,2016年是任务繁重,挑战艰巨的一年,任重而道远。

在过去的一年里,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社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参政议政委员会围绕群众关切问题,不定期召开议政建言座谈会,撰写议案提案,参与的课题调研报告得到李克强、俞正声等中共中央和国务院领导批示。数百名社员奋战在社会服务一线,医卫界社员组织开展了“大型联合义诊·广安行活动”、为近千名贫困群众免费看病;农林旅专家多次到广元市朝天区、青川县、巴中市平昌县、广安市武胜县和岳池县等实地调研咨询,为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社会新阶层同志积极参与服务“双创”工作,积极为贫困群众捐款捐物、协调资金300余万元,受到基层群众交口称赞。

自身建设再创佳绩,新成立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支社,新发展社员83名,社员总人数达到1913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社员占87%,“人才强社”战略得到落实。社员中更是喜讯不断,省农科院社员杨武云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中铁二院社员陈列获多项省部级优秀设计和科技进步奖一、二等奖,目前担任莫斯科至喀山高速铁路技术总监和项目负责人,成为中国高铁走出去的“第一人”。省肿瘤医院支社吴大可主持的研发项目获中国科协年会全国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上大型创新医疗类唯一金奖,本人获得“四川省医疗卫生终身成就奖”这一殊荣……

毋庸置疑,这份答卷中饱含着的是广大新老社员不遗余力的付出,始终如一的支持,这些成绩是社员们在各自领域辛勤工作的结晶。在此,省直工委再次向每个社员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心的祝福!

时代催人奋进,发展重任在肩。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带着信心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心,再接再厉,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迎接新的一年!

     给大家拜年啦!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