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新春联谊会在蓉举行

 

喜鹊登枝迎新岁,金鸡起舞报福音。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2017年新春联谊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四川省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暖意融融、欢声阵阵,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副主委李军、任吉剑、何卫,同近200名九三省直工委社员一起畅谈工作,并观看各支社社员的才艺展示,喜迎新春的到来。

1.jpg

苏远东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向全体省直工委社员和所有关心支持省直工委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他说,过去一年,广大九三省直社员同心同德、发奋图强,围绕社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手段,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省直工委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既有困难和挑战,更有难得的机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努力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省直工委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新春联谊会充满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歌曲、相声、舞蹈、诗歌朗诵、时装秀等,异彩纷呈。新颖的文艺题材、丰富的节目内容、多样化的舞台表演形式,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jpg

3.jpg

欢乐喜庆的舞蹈《年年有鱼》拉开了新春联谊会的序幕,省人民医院支社姑娘们婀娜多姿的舞步,表达了对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追求和向往,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浓郁藏族风情的歌伴舞《好好爱》,欢快的锅庄舞起来,勾勒出了一幅藏族同胞载歌载舞歌唱

幸福生活的美好图景,深深打动和感染了观众。急缓相间、行云流水的松溪太极《小炼形》,伴着悠远绵长的音乐,意境深远,韵味十足,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潮流时尚的时装秀,精准的台步,熟练的走位,充分展示了青春、健康、自信的当代九三青年形象。雅俗共赏的相声《琴棋书画》、《大话捧逗》,诙谐幽默,令现场观众欢声笑语汇成一片。富于创意的互动节目《红梅报春》,激发观众参与热情,大家纷纷在画好的树干上,按下象征梅花的指印,许下新年的憧憬和美好祝愿,一副由全体参会社员用指引组成的《梅花报春图》将新春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QQ图片20170119164436.png

九三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对联,表达对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悦耳动听的歌曲演唱《映山红》、《夜空中最亮的星星》、《你鼓舞了我》,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走向远方》、《九三荣光》、轻盈优美的舞蹈《欢乐颂》等节目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展现出九三人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发每个人灵魂深处的共鸣。

QQ图片20170119164454.png

新春联谊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新春联谊会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歌颂和赞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表达了广大九三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

会前,与会社员共同观看了2016年度“九三楷模”宣传视频。楷模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着“爱国、民主、科学”九三精神,激励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九三社员向“九三楷模”学习,向先贤学习。节目主持人用报幕的形式,把各支社的节目同过去一年参与省直工委工作情况予以了介绍,对省直4支社、省直6支社等两个支社去年换届以来焕发的活力进行了肯定。

在蓉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各支社主委、副主委,社员代表以及部分离退休社员等观看了演出。(省直工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4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