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举办2017年第一期新社员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2017年8月1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民主党派大楼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新社员培训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沈光明现场讲话并为新社员做九三学社社史辅导报告。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王林峰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2017年入社的70余名新社员参加培训。

image002.jpg

开班仪式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对新社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同时指出,九三学社是一个规范程度很高的政党组织,作为一个参政党,他要求新社员不仅组织上入社,更要思想、行为、感情上入社,以九三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组织作用,为组织的发展作贡献。沈光明副主委还从九三学社成立的历史渊源开始,带领大家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介绍“爱国、民主、科学”的由来和两弹一星元勋等众多九三先辈,为新社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社史课。

image004.jpg

新社员代表牟谦代表全体新社员宣读了《入社申请书》,回顾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初衷,为正式成为一名九三人倍感骄傲。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梁崇铭和新社员们分享了自己多年参政议政的切身体会,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做调查研究,积极锻炼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尽早加入到参政议政的队伍中来。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下午的互动交流和素质拓展培训更拉近了新社员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全体与会社员围绕加入九三的历程和今后作为九三人的展望等等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培训更让新社员们感到耳目一新,沙盘游戏等团队合作式的培训模式不仅让大家在游戏合作中增进了感情,更培养了团队意识,迅速融入到新的组织中。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参加培训的新社员纷纷表示,传统与创新并举的培训形式不仅丰富了知识面,让自己对于九三学社和九三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对加入组织后的生活充满期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九三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治蜀兴川作出自己的贡献,不负组织对一名新九三人的期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