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一周工作简讯(总第136期)
(2017年第31期)8月21日-8月27日



             821日,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在新华宾馆参加全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824日至25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带队在岳池开展精准扶贫帮扶调研工作。

             825日下午,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徐玖平、杨武云、苏远东,秘书长丁武参加中共四川省委召开的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