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共建扶贫示范基地 切实推动脱贫攻坚

826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自贡分会、自贡市扶贫开发协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共建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彩灯之乡第二届草雕节暨首届乡村音乐节开幕式上举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自贡市分会会长钟长安主持授牌仪式,自贡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出席并讲话,自贡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黄效焜、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出席了会议。

授牌仪式上,钟长安充分肯定了自贡彩灯之乡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九三学社社员钟东泉在带动刘山乡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

陈张铭在讲话中指出,社市委把贡井区牛尾乡、富顺县富和乡、沿滩区刘山乡作为开展脱贫攻坚的主要阵地,确定了以科技扶贫为主的思路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九三农场”项目的建设为刘山乡2户贫困户每户年增收2.5万多元。他强调,社市委将与省扶贫基金会自贡分会、市扶贫开发协会通力合作,发挥九三人的资源优势,加强沟通,务实作为,扶真贫、真扶贫,为脱贫攻坚实实在在做些事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