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开展农民夜校培训 助力贫困村发展
    2017年9月5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扶贫工作组和红宝乡核桃箐村在驻村联系领导熊君才、驻村第一书记林义正、驻村农技员谢成德及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邀请县农牧局相关专家及国胜供电所所长开展了农民夜校培训,与会人员包括所有核桃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村组干部共计70余人。

    会上,县农牧局相关专家一行对青椒、核桃的修剪、施肥和病虫害防冶等管理技术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针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随后,国胜供电所所长对贫困户用电安全方面作了宣传。村党支部书记杨志国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扶贫条例》,并对当前中心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农民夜校的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掌握了青椒、核桃的管理技术、安全用电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