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举办“教育振兴民族,科技推动进步”论坛

9月9日,为了庆祝第个教师节的来临,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教育振兴民族,科技推动进步”论坛。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出席论坛。

罗红梅受陈厚生主委委托,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全市教师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她说,社市委举办此次论坛,一是为了给社员中的教师们隆重庆祝教师节;二是为了帮助广大社员加深对地方党委政府重大工作决策部署的认识,把宜宾九三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三是让大家在相互交流智慧碰撞的同时,为更多社员提供锻炼展示的平台。她通报了社市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她希望大家深入领会党委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积极为我市教育科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主动参与社会服务,推进社务工作再上台阶。

文化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龚玲代表文化教育委员会致辞。来自各基层组织的位代表围绕“教育振兴民族,科技推动进步”进行了主题发言。

各基层组织代表、全市教师社员共余人参加了论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