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积极参与统战工作学习 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9月8日至9月9日,攀枝花市仁和区区委统战部组织了“关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部负责人和部分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的暑期学习活动”,支社副主委唐睿韩代表九三学社仁和支社参加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了现场教学、座谈交流及专题辅导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考察学习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元谋县新时期统战工作特色示范和品牌亮点工作,开拓了各民主党派学习代表的眼界及思维。通过座谈交流学习,唐睿韩同志积极与各参会代表交流总结了九三学社仁和支社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本次实地调研学习的收获和感想,并深刻的认识到“当前形式下各项工作的开展一定要务实与创新并举。敢想,才会出现大手笔,敢做,才能开创新篇章。”
    最后,仁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助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各阶层人士必须认清当前市区各级的工作形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在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形式下,发挥各自党派作用、认真履职,双岗建业,为构建美丽仁和、阳光花城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