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广合作付真情 脑瘫患者现前程


9月10日下午,几位老百姓举着“尽职尽责关爱百姓,无微不至体察民情”的锦旗来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朝天支社主委杨金办公室,一进门就紧紧拉住杨金主委的手说:“感谢九三学社的‘同心康复脑瘫患者救治活动’,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的娃娃只有躺在床上过一生,这次手术很成功,孩子们的康复有了希望,我代表五家人给你们赠送一面锦旗,真心感谢你们!” 

九三学社同心康复脑瘫患者救治行动于6月2日在朝天人民医院进行初步筛查,5个符合手术指征的脑瘫患儿童在河北省石家庄脑病医院得到免费手术。这是孩子们手术成功经过康复治疗病情好转,前来感谢九三学社朝天支社的场面。

几句朴实的话,表达了老百姓感谢九三学社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民解难的心声。杨金主委认真听取了家长介绍的孩子们手术和康复情况,详细询问了孩子们手术后的生活和康复中的困难后,告诉家长一定要遵从医嘱,积极配合,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帮助孩子康复;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克服困难,乐观勇敢,勇于和病魔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