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一行到省测绘局支社 调研指导应急测绘保障工作



参观测绘应急技术装备1


参观测绘应急技术装备2

 


工作交流会

 911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率专家组一行到省测绘局支社调研指导应急测绘保障工作。

 在听取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赟所作的工作汇报后,丛斌认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应急测绘工作成效非常显著。他指出,四川是地震高发的省份,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为灾情评估、灾后重建等提供了准确有效的地理信息支撑,让灾后重建、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对四川局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地质灾害信息建设和救助系统,二是加大力度建设北斗地基增强基准站,三是力争以上项目成为国家重大专项,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马赟表示,经过一系列重大灾害的洗礼,四川省应急测绘保障工作逐步走向成熟,应对灾情更加沉着有序,预案更加完备,救援更加科学,并呈现出常态化备战、一体化作战、科学化指挥、全程化保障、社会化服务五大特点,并表示会依据领导和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完善应急测绘保障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测绘应急技术装备、测绘应急保障展板,观看了四川省测绘应急指挥平台宣传片,就测绘应急保障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主委冯军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原主委,黑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陶夏新,四川省政协政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张瑛,住建部抗震办公室原副主任叶耀先,长江青年学者翟长海等领导及专家组陪同调研,省测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涂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副巡视员曹颖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社员、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