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探讨防震减灾对策 九三学社中央在蓉举行第十三次科学座谈会

9月10日至13日,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省外事侨务办承办的第十三次科学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座谈会与“第十六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简称“海科会”)、“九三绿色发展论坛”同期举办。

据了解,在为期3天的座谈会上,围绕我国防震减灾对策这一主题,通过与会专家学者的交流探讨,深入研究我国尤其是四川地区地震形势以及防灾减灾技术和措施等问题,对于加快推动地震预测预报、防震技术研发应用和应急救援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全面提高我国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发展、改革、稳定大局都有着重要意义。在3天的会议中,将有20余名国内防震减灾领域院士、顶级专家、学者作精彩演讲,针对我国尤其是四川地区地震形势以及防灾减灾技术和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期间,与会嘉宾还考察调研了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应急指挥中心工作情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